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民政动态

市委巡察组到市民政局专项督查省委巡视整改进展情况

发布日期:2019-04-26 10:27 [ ] 浏览次数:

4月22日,市委巡察组副组长葛育富一行到市民政局专项督查省委巡视整改进展情况,听取了市民政局党委相关情况汇报,查阅了工作台账资料,逐一询问了解各项具体工作进展情况,落实中的困难和问题,以及后续工作安排。市民政局副局长鞠烨平、彭涛,副调研员刘一华及相关业务处室负责人参加。

巡察组对市民政局前期整改工作表示肯定,指出了具体工作推进上存在的不足,从务实举措、压实责任、加速推进、长效转化等方面提出了明确要求。

市民政局近期将召开党委会议,专题研究巡视整改工作阶段性任务,部署落实巡察组有关要求;将进一步细化各项整改措施,把各项工作向实里做,时间进度往前赶,确保早落实、早销号;将持续发力,建立完善长效转化机制,以整改的实际行动诠释对党的绝对忠诚。


来源:市民政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