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图片资讯

市纪委监委第十七派驻纪检监察组深入市民政局督查安全隐患整改落实情况

发布日期:2019-04-02 17:10 [ ] 浏览次数:

4月2日,市纪委监委第十七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吴进中、副组长董启忠深入市民政局各直属单位现场督查安全隐患整改落实情况。市民政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鞠烨平参加检查。

检查中,吴进中一行向各单位负责人详细了解当前工作任务情况,询问岗位工作人员安全履职情况,逐一查看前期排查出26个隐患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从检查情况看,市民政局各直属单位能够按照局党委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各项部署安排,针对民政服务对象特点和季节性事故防范要求,健全安全生产责任制,完善安全防范措施;对排查发现的安全隐患做到有措施有方案有责任有时限,整改工作迅速及时,整改效果比较明显。

吴进中指出,安全生产工作是一项经常性、基础性工作,必须始终紧抓不放。各直属单位一定要绷紧安全弦,履行好安全生产的主体责任,层层传导责任压力。尤其要强化落实意识,各项安全制度、防范措施必须要落地见效。市民政局党委对直属单位消防设施建设方面的隐患问题要进行研究,加大支持力度,督促尽快整改到位,确保不发生任何问题。

鞠烨平指出,近期以来市民政局党委认真贯彻落实各级批示指示精神和工作部署,持续深入狠抓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狠抓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取得了一些成效。下一步,将按照纪检监察组要求,进一步压紧压实安全责任,狠抓各项安全基础性工作落实,加快推进消防设施方面的隐患治理,不断提高安全生产水平,确保安全形势稳定。

 


来源:市民政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