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民政动态

盐城市民政局荣获2018年全省脱贫攻坚组织创新奖

发布日期:2019-03-04 08:49 [ ] 浏览次数:

在日前召开的全省扶贫开发工作会议上,盐城市民政局荣获“2018年全省脱贫攻坚组织创新奖”,为全省民政系统唯一获此殊荣的单位。

2018年以来,全市民政系统聚焦兜底扶贫,在苏北苏中率先实现低保标准城乡一体化、区域一体化,社会救助政策不断向扶贫建档立卡低收入农户延伸,全市共有1.1万建档立卡对象及时纳入农村低保进行兜底保障。2019年,该局将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专项行动作为全局的“一号文件”下发,全面履行民政部门在脱贫攻坚中的职责使命,全面实施社会救助兜底保障、农村重点困难群体关爱帮扶、支持经济薄弱社区建设、鼓励和引导社会力量参与脱贫、牵手致富结对帮扶、提升精准扶贫能力等民政脱贫攻坚“六大专项行动、二十条脱贫举措”,确保2019年民政系统兜底保障脱贫任务顺利完成。


来源:市民政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