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图片资讯

市民政局对直属单位进行安全生产大检查

发布日期:2019-03-27 10:35 [ ] 浏览次数:

为坚决贯彻党中央、国务院领导同志批示精神和省、市工作部署,认真汲取响水321事故教训,根据省市有关通知要求,3月26日,市民政局组成检查组,由党委委员、副局长鞠烨平带队,对各直属单位安全生产工作进行深度检查,督促落实主体责任。

检查组全面检查了各单位安全生产责任体系运行情况,安全生产制度建立执行情况,各类民政公共服务场所消防安全、食品卫生、电气使用、人员安全等情况,对消防设施设备、电器电路、机房厨房等部位进行了重点查看,当场指出了存在问题。

下一步,市民政局将针对检查发现的隐患问题,逐一建档立册,反馈整改;进一步完善安全生产管理制度,健全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和长效工作机制;以对人民群众高度负责的态度,切实把安全生产工作做实做细,确保民政服务对象生命财产安全,确保民政工作人员自身安全。


来源:市民政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