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图片资讯

市民政局开展“花开春天里 情暖福利院” 庆三八节活动

发布日期:2019-03-11 17:03 [ ] 浏览次数:

      38日上午,市民政局局机关20余名女职工到市社会福利院开展了情暖福利院包饺子送老人活动。在包饺子比赛中,她们比速度、比质量、比花样,更比出了和谐和幸福。最终评选出速度优胜奖3名,造型优胜奖2名。赛后,队员们互相支持,团结协作,一气呵成共包出1000多个饺子,并将饺子送给了市社会福利院全体老人,树立了民政系统乐于奉献爱心、尊老爱老的良好形象。

      


      

    下午,开展了花开春天里之插花活动,邀请了花艺师陈老师讲解了插花艺术,让喜欢花卉的女职工们受益匪浅。同时,在陈老师的讲解示范下,心灵手巧的女职工们领会了插花的要领,逐渐掌握插花的技艺,在一片欢声笑语中,亲手实践,结合自己的创意,完成了一件件赏心悦目的插花作品。

    

     此次活动用爱心温暖老人,用鲜花装点美丽,让笑脸和鲜花带来快乐,展现了民政女职工的智慧与魅力,陶冶了情操,为繁忙的工作生活增添了一份美丽。


来源:市民政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