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图片资讯

鼓干劲 增信心 提士气
市民政局领导班子走访慰问直属单位干部职工

发布日期:2019-02-12 14:32 [ ] 浏览次数:

昨天是春节长假后上班第一天,市民政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第十七派驻纪检监察组吴进中组长等一行,先后走访了市社会救助中心、社会福利院、儿童福利院、救助管理站等8家民政窗口服务单位,为一线民政职工送去了新春的第一份祝福和问侯,感谢他们在过去一年里对全市民政事业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希望他们新的一年里,在自己的岗位上,立足新起点,再创新辉煌。

在市社会救助中心服务大厅,谷红彬局长强调,要进一步丰富救助形式,探索新形势下社会救助模式,着力解决困难群众的燃眉之急和实际困难,使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在市福彩中心,谷红彬局长希望全市福彩机构能够保持良好势头,再接再厉推进福彩事业继续高质量发展。

在社会福利院,谷红彬局长强调,作为为老服务单位,要在吃好、住好、玩好上下功夫,抓好队伍建设、标准化建设,为老人提供优质服务,确保老人生活夕阳红。

在市儿童福利院,谷红彬局长仔细察看了孩子们的生活、学习和活动场所,详细了解了孩子们的生活、康复、教育等相关情况。他叮嘱工作人员一定要照顾好孩子,帮助他们树立起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信念。在市慈善总会,希望用新思想引领新时代慈善工作,继续做好政府主导的社会救助工作的重要补充,在脱贫攻坚战中发挥生力军作用。在救助管理站,谷红彬局长对过去一年的救助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救助站注重借助人像识别等先进技术,充分发挥社会组织和志愿者力量,及时引导救助街头流浪人员。

永安陵园,谷红彬局长指出,要立足长远规划,突出示范引领,强化内部管理,努力提高服务水平。在殡仪馆,谷红彬局长表示,要吸引更多专业人才投身殡葬事业中来,勉励大家要共同努力、群策群力、齐心协力做好殡葬工作。

广大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在新的一年里,一定会在自己的岗位上继续发光发热,为高质量现代民政建设做出应有贡献。


来源:市民政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