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图片资讯

市民政局开展十月份党员统一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2019-10-22 10:28 [ ] 浏览次数:

根据市委组织部对10月份全市基层党组织统一活动日有关要求和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对四重四亮活动的部署安排,1021日下午,市民政局开展统一学习活动,局机关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局财务处郭健同志和办公室王启顺同志分别同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入党初心,结合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和日常工作实际浅谈心得体会。其中,郭健同志介绍了自己入党的心路历程,表示要切实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戒、心中有责。王启顺同志在发言中表示,落实好主题教育的十二字总要求,就要始终坚持字立身,守初心、守岗位、守清明。字当头,改方向、改角度、改作风,争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

与会党员还一同学习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再开全国推进会,对黑恶势力要依法打深打透除恶务尽》相关内容,观看了专题片《周恩来的四个昼夜》。


来源:市民政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