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图片资讯

市民政局召开2018年度考核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9-01-04 17:12 [ ] 浏览次数:

14日上午,根据市委统一安排部署,市民政局组织召开2018年度考核工作会议。局党委书记、局长谷红彬主持会议并代表领导班子作述职述廉报告,市民政局机关全体在职在编人员、各直属单位班子成员、基层职工代表共计62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2018年是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全市民政系统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为主要抓手,牢固树立民政为民、民政爱民的工作理念,坚持四个导向、创新四个机制、坚守四个底线 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突出政治建设、严守政治纪律,全面深化改革、推动高质量发展,全面从严治党、加强班子建设,落实两个责任、推进作风建设,加强法治建设、坚持依法办事,干部选拔任用等方面,初步实现了重点重抓、高质量发展的要求,较好地完成了各项工作指标任务。

述职完毕后,与会人员对局领导班子及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和评议。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