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民政动态

全市农村养老服务中心建设工作
全市农村养老服务中心建设工作现场观摩会在滨海召开

发布日期:2018-12-29 17:55 [ ]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动全市农村敬老院医养结合工作,加快农村敬老院转型升级。12月28日,全市农村养老服务中心建设工作现场观摩会在滨海召开,各县(市、区)民政局分管局长、业务科长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首先参观了滨海县东坎街道、天场镇和通榆镇农村敬老院医养结合现场。在随后召开的全市农村养老服务中心建设工作会议上,滨海县作了交流发言,市民政局副局长姜冠军对全市农村敬老院医养结合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此次观摩现场会,为全市农村养老服务中心建设工作提供模板和方向,为各县(市、区)提供了一次相互学习、相互交流的平台,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以此次观摩活动为契机,结合自身不足,明确工作方向,进一步做好农村敬老院医养结合工作。(张  建)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