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民政动态

盐城市民政局赴铜川市开展扶贫对接活动

发布日期:2018-12-27 08:30 [ ]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深化盐铜两地扶贫协作,提升社会组织精准扶贫和乡村振兴工作水平,1223日至26日,盐城市民政局及相关社会组织赴陕西省铜川市开展扶贫对接活动。

1224日上午,在铜川市长寿老年公寓召开了盐铜两市社会组织扶贫工作座谈会,盐城市民政局鞠烨平副局长、彭涛副局长、铜川市民政局宋军民局长等出席了本次会议。会上,两地民政局负责同志就当地社会经济发展状况、社会组织参与精准扶贫、社会组织培育发展以及社会组织规范化建设等四个方面作了进一步的交流和探讨,双方均强调要发挥社会组织在扶贫开发中的积极作用,并对下一阶段社会组织参与精准扶贫作出了工作安排。会后,举行了扶贫协作捐款仪式,盐城市慈善总会向铜川市羊产业联盟捐款13万元,盐城协和医院向铜川市老年公寓捐款2万元。两受捐组织制定了善款使用计划,并表示一定把善款用实、用好,发挥最大社会效应。

在铜考察交流期间,鞠烨平副局长一行先后到铜川市长寿老年公寓、孙思邈老年康复医院、铜川市羊产业联盟进行了实地考察,并详细了解社会组织参与精准扶贫工作推进情况和存在的实际困难。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