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民政动态

中国城市公益慈善指数发布 盐城排全国第32位

发布日期:2018-12-27 17:36 [ ] 浏览次数:

     近日,中国慈善联合会发布第五届中国城市公益慈善指数,盐城综合指数得分排名全国第32位,单项指数中,盐城在志愿服务排名第14位,社会组织排名第7位。下辖的东台市综合指数排名39位。中国城市公益慈善指数是中国慈善联合会研发的对我国区域慈善事业发展水平进行综合监测和科学评价的指标体系,受到社会各界广泛认可和高度重视。

今年以来,全市慈善系统募集款物1.4亿元,其中市慈善总会募集款物9000多万元;全市支出救助款物1.82亿元,近7万人次受益,其中市慈善总会支出款物8993万元,1.62万人次受益。大力发展冠名基金,东风悦达起亚有限公司等3家企业冠名基金450多万元,启动了起亚家园起亚健康加油站等慈善项目,聚力推进慈善事业发展,以企业捐赠为基础、社会各方广泛参与的多元化捐赠体系日益形成。


打印 关闭